六安新聞網訊 繼今年5月份食用油大面積降價後,近日全國多地食用油掀起年內第二輪辦公室出租降價潮。記者昨日走訪六安市部分超市獲悉,雖然未接到廠家降價通知,但各大超市均有不同程度的降價和促銷活動。
  4日上午,記者來到位於皖西大道的滿天星超市,一位顧客正在挑選食用油,她告訴記者:“昨天聽同事說食用油降價了,所以趕來買點囤貨,不過不是所有品牌都降價了,我平時用的都是金龍魚的,並沒有明顯的降價。一旁的售貨員解釋道:“這次的降價只是一些高端油,比如魯花的菜籽油和花生油,原來5升的魯花菜籽油需要95.8元,現在僅需要85.9元,降了約10元,而魯花的花生油降價幅度更大,從原來的89.9元,降到69.9元,降了20元。除此之外,長壽花的金胚玉米油也由5升99.8元降至85.9元,買一大瓶,還送一瓶小包裝500毫升。”據工作人員介紹,沒降價之前這些咖啡機高端油基本是無人問津,賣不動的。現在活動已經推出兩三天了,顧客購買的明顯比以前多了。記者發現,金龍魚和福臨門等中端油價格並未改變,4升金龍魚玉米油的價格為49.9元,5升福臨門食用調和油價格為65.8元。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此次價格變動是商場的促銷活動,我們目前並未接到廠家的降價通知。”
  隨後,記者又在世紀聯華超市瞭解到,魯花菜籽油和花生油均有百分之十的降價,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此次降價為商場的促銷活動,此次固態硬碟活動預計會維持半個月左右。”採訪中一些消費者表示,食用油的保質期長,現在離過年越來越近了,可以趁這次降價的機會多買幾桶存下正好過年的時候用。據業內人士分析,今年全球大豆豐產,供應充足,導致豆油價格持續下跌,花生的收購價格也有所下降,預計短期內,食用油價格仍將弱勢運行。(王倩倩)  (原標題:食用油掀降價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