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活(全民馬爾地夫搜集平靚正)
  @lisachau:【利苑酒家】這是廣州頂級粵菜餐廳之一。推薦X O醬爆蘆筍,一人一片象拔蚌的節奏,味道不錯。主要是不咸,都很爽口。還推薦玻璃乳鴿,跟一般的紅燒乳鴿不同,吃完滿嘴油,但並沒有喉嚨不舒服,證明用得油還算可以。超一流的服務,稍為示意就馬上有人過來熱情打招呼。地址: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夏路8號褐藻醣膠合景國際金融廣場4樓(熙)
  @太極盈盈:【米芝蓮星級餐廳景觀設計】大廚精心設計了三款新菜,搶鮮試!“烤鵪鶉”釀鵝肝,配搭炒土豆和沙拉,好食又唔漏。香炒的牛骨髓配菌菇,骨髓入口好鬼正。碳烤吐司香脆滋味。還有招牌菜香脆乳豬皮脆肉香,粟米斑塊是我喜歡的吃法。炸得外酥內嫩的斑塊沾上濃郁的玉米湯汁,完全停不下來了,一直在回味。地址:珠江新城高德置地秋棟一樓。(熙)  (原標題: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