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據人民網消息,12住商月6日,重慶市長壽區法院向記者證實,“女童摔嬰”案已於12月4日由該院受理,目前法院正依法對案情進行分析。對於有媒體報道稱原原家屬要求索賠30萬一事,7日上午,男嬰父親李生忠告訴記者,不少媒體說他們向女孩家屬索賠30萬並不准確,30萬僅是暫定的索賠的前期醫療費用。
  李生忠說,並不是家屬拿出30萬就可以了事,現在孩子還在治療階段,預計下周進行腦部手術,到時候具體要花掉多少錢就不好定了。賠償問題、數額褐藻糖膠都要在手術結束、孩子痊愈後才能判定。
  李生忠接受記者採訪時還表示,女孩家長從來沒來醫院看過原原,也從來沒和他聯繫過,幾次交錢都是通過當地派出所,女孩家長將錢交給派出所,然後再由派出咖啡機所轉交給他。“直到現在,他們還是沒有來過醫院!”李生忠表示。
  據原原父親介紹,原原被診斷為西裝重型顱腦損傷等多處內外傷,目前已從昏迷中蘇醒。原原父親表示,自警方協調中見面互留聯繫方式後,女童家屬再未與他們聯繫,希望女孩家屬能主動道歉。
  11月25日九份民宿16時許,10歲重慶女孩李某在電梯內踢打1歲男童原原,後將原原從電梯抱回25樓家中,警方表示,據李某稱,她在客廳沙發上毆打他,後將其抱至陽臺欄桿上逗玩,致原原從欄桿處墜樓。
  據醫護人員介紹,原原在重症監護室,昏迷8天后剛剛蘇醒,自己還會哭。但是,原原的情況仍然不樂觀,目前為了增強營養,必須用胃管輸入進食。如果原原恢復好一點,或在下周進行手術。由於原原大腦內存有淤血,必須要進行開顱手術。由於右腦嚴重損傷,原原的左手現在幾乎沒有知覺。
  日前,記者從當地法院瞭解到,女孩父親稱會全力以赴配合男嬰原原家人及警方的調查工作。  (原標題:重慶“女童摔嬰事件”追蹤—— 受害者家人:女孩父母至今未探望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