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室內裝潢(記者 黃 偉)昨日,由省政府主辦的“江蘇產品萬里行”活動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
  上海站共有200餘家江蘇企業參展,相比以往,此次布展更加註重簡約朴素。“所有展位均使用展館提供的‘標配’——兩把椅子、兩張桌子,根據不同展品需莊臣要會提供必要的輔助設備。”省經信委副主任周毅彪介紹,“與以往同類同規模展會相比,上海站辦展費用省了37%”。
  開幕式省略了,展位簡樸了,展會的人氣並沒有降低。考慮到臨近聖誕、元旦,展銷產品以輕紡、食票貼品等消費類產品為主,設家紡服裝、輕工、食品、家電、汽車、工藝美術6大展區,彙集了50多個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90多個江蘇名牌和江蘇省著名商標,以銷售效果促進江蘇工業企業與上海商貿流通企業合作。昨日,波司登羽絨服現場銷售額達20萬元,多家食品企業緊急補貨才滿足消費者需求。
  周毅彪介紹,上海站產品展銷和產業對接並重,舉辦了蘇滬工業設計產業對接會、對接上海自貿區物流論壇、稀土產業合作對接會等活動。在工業設計產業對接會現場,江蘇製化療副作用造企業、設計機構與上海設計機構的負責人現場交流,達成一批合作意向。
  (原標化療副作用題:“江蘇產品萬里行”走進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