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桃江3月31日訊(通訊員 周再明 陳翔)為了能快速致富,竟遙控在外地務工的熟人幫忙購買毒品進行販賣,不料雙雙被民警抓獲。3月31日,湖南省桃江縣檢察院以涉嫌販賣毒品罪將李政輝、熊永紅依法提起公訴。
  現年均36歲的李政輝和熊永紅,都為常德縣漢壽縣西湖鎮農民。李政輝為了能快速致富,竟通過在深圳一起務工的同鄉熊永紅幫忙購買毒品麻古進行販賣來牟利。2013年7月,家住漢壽縣西湖鎮的李政輝打電話告訴其在深圳娛樂室里務工的鄉友熊永紅,要求其從深圳購買毒品麻古,熊永紅便爽快答應了,並告知了李政輝麻古每粒價為28元。
  2013年7月29日上午,李政輝在湖南省漢壽縣向熊永紅的郵政銀行卡匯入2800元欲購買100粒麻古。熊永紅明知李政輝購買毒品用於販賣,仍在廣州市白雲區一姓胡的人手中幫李政輝購得麻古100粒,並將麻古裝入手機盒中以手機配件的名義通過珠海至漢壽縣的卧鋪車,將麻古托運回漢壽縣給李政輝。李政輝收到麻古後到桃江縣境內準備與鄒志強進行毒品交易時被桃江縣公安局民警當場查獲,民警從李政輝身上當場查獲麻古兩包共同100粒,重達8.4394克。經益陽市公安局司法鑒定中心鑒定,從李政輝手中查獲的麻古檢驗出甲基苯丙胺和咖啡因成分。
  案發後,熊永紅於2013年11月26日被廣東省深圳市公安局流塘派出所民警抓獲,於11月29日被桃江縣公安局民警押回歸案。  (原標題:為快速致富遙控鄉友販毒 雙雙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