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ㄉ新寵物(1)
@寵物之ㄧ:黃金鼠(草草)
上個星期妹仔帶回來一隻小小ㄉ黃金鼠
她說是用零用錢請同學幫她買ㄉ因為跟我要求很多次,我都不肯讓她養
她就存ㄌ錢買下ㄌ這隻黃金鼠
帶回來ㄉ時候小小ㄉ好可愛我一看就很喜歡
也就不再責問女兒,為什ㄇ沒事先問過媽媽再買?!
(有點沒原則ㄉ媽)
接著我趕緊和他老爸又去買木屑和飼料佈置好牠ㄉ窩
女兒叫牠『幸運草』,我叫牠『草草』
每天總是要把牠放出來玩一玩,
看牠東抓抓-西抓抓可愛ㄉ模樣
看牠用粉嫩ㄉ小手手拿葵花子啃!啃!啃!ㄉ樣子
半夜牠會在轉輪上一直跑!跑!跑!
真ㄉ超可愛ㄉㄛ!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