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台北燈會
寒假我幾乎都在冬眠中,天氣又濕又冷我只好整天躲在棉被中.開學後有幾天天氣不錯,我決定出去透透氣,去看花燈.我也幾乎每年都會去看,若天氣不好媽媽也會拍回來,這是媽媽拍的哈姆太郎跟我的書包一樣.
今天天氣較暖些,但仍下了點毛毛雨,這張是媽媽的得意照片,剛好101的春跟福最清楚的時後.
這是燈海隧道,很漂亮但我看不太到,必須把推車翹起來才稍可看見些.
這裡我最喜歡,媽媽想幫我拍照,但拍不太起來,人太黑,用閃光顏色會變人很白,所以只有花燈跟路人甲,乙,丙,丁.......
這邊我也很喜歡,因為只要靠近就可看見,就在我身邊,不像國父紀念館那裡,只能聽旁人說這好漂亮,看也看不到.還有很多好看的花燈因為媽媽的數位相機電池很快就沒電了,不能全部拍,及拍不太清楚.媽媽說下次會帶腳架來,總算有幾張好看的.媽媽越來越對她的相機要求高.媽媽說總是要越來越進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