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篇Yahoo新聞]萬份請願書奏效 X JAPAN宣布8月南港世貿開唱...{另一篇}
解散10年後重組的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宣佈8月2日將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行台灣公演,這次他們成軍以來首度踏上台灣的土地。
鼓手兼團長YOSHIKI日前於個人付費網站透露將發表海外公演新場次,他說「X JAPAN決定了新的海外演出,這次是鄰近的地方」引起樂迷們紛紛猜測何地中選,而韓國、香港、大陸都是討論名單之列,最後結果揭曉由台灣中選,著實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據YOSHIKI表示,因為曾收到1萬份台灣樂迷請願書而感動萬分,經評估後認為台灣是海外樂迷最多的地方,於是近年來持續與台灣方面聯絡,好趕快達成跟台灣樂迷見面的約定。而其他團員,除了來訪好幾次的吉他手PATA號稱「愛台灣」外,主唱TOSHI也表達過「有機會很想來台灣」。
「X JAPAN」的台灣公演消息發布後,立刻造成對岸樂迷強烈抗議,認為上萬連署書對人口眾多的大陸不算什麼,還說「雖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還是請X JAPAN一定要到大陸」諸如此類的激烈言論,意外引發另類「兩岸衝突」
主辦單位滾石風雲唱片表示,除了確定8月2日在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行台灣公演,以及採票券「劃位」制度外,其他相關售票細節仍在籌畫中,請樂迷稍安勿躁。日前號稱主辦單位或徵募工讀生的不實風聲不斷,滾石風雲呼籲樂迷以官方網站消息為主。
原內容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5/17/ykqm.html
**另一篇新聞**
「X JAPAN」8月2日南港展覽館開唱 消息曝光亞洲各國樂迷暴走
「X JAPAN」不但完全復活,更確定在8月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預定要世界巡迴唱透透的X JAPAN,繼宣布巴黎和紐約行程後,4日於hide紀念演唱會上終於宣佈亞洲首站確定是台灣,消息曝光後讓還沒被唱名的國家樂迷大暴走,網路上抗議嗆聲四起,激烈言論讓主辦單位滾石風雲唱片工作人員看了相當傻眼又驚訝。
終於確定在8月2日來台開唱的「X JAPAN」,消息一出就引爆網路激烈討論,但最後都還是希望團長YOSHIKI能趕快公佈各國的演唱時程。團長YOSHIKI對於數年前台灣樂迷將上萬份的來台連署書寄到洛杉磯錄音室給他的事情印象深刻,讓他們在規劃世界巡演時更加重視這熱情的國家,不但要挑戰台灣演唱會上史上首場超過2萬人的日本藝人演唱會,南港展覽館也將4層樓全開,日方初估光來台工作人員就會破百,相關機材重量則超過1公噸,要打造X JAPAN級的舞台規模。
根據主辦單位滾石風雲唱片表示,這場演唱會將與滾石國語部攜手,並呼籲樂迷X JAPAN台灣演唱會的所有消息將以官方網站公佈為準,至於售票相關細節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中,此外屆時將會有台灣限定的X JAPAN周邊商品,樂迷們似乎得先看緊荷包才能拿出鈔票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原內容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5/35/ykbn.html
**另一篇新聞**
日本搖滾樂團X JAPAN八月來台辦演唱會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五日電)唱片公司今天宣布,日本搖滾樂團「X JAPAN」今年亞洲巡迴演唱第一站為台灣,八月二日將在新落成的南港展覽館舉辦;由於XJAPAN的舞台規模非比尋常,加上觀眾席規劃傾向分區劃位,入場人數約兩、三萬人,堪稱台灣最大規模的劃位演唱會。
唱片公司表示,據日方初步估計,屆時來台的工作人員將超過百人,機材重量也將突破一公噸,陣仗空前;台灣演唱會也將規劃台灣限定的X JAPAN週邊商品,讓歌迷無需辛苦到日本排隊搶破頭。
唱片公司說,X JAPAN規劃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一直將台灣放在亞洲站的核心,團員們更私下表示,台灣是全亞洲最熱情的地方。
目前X JAPAN確定的世界巡迴行程為七月五日巴黎、八月二日台北、九月十三日紐約,其他還未被「點名」的國家歌迷都殷切期盼,對岸歌迷也希望X JAPAN 一定要到大陸開唱。
唱片公司也呼籲,售票細節還未公佈,請歌迷稍安勿躁,不要聽信不實風聲,應以官方網站消息為主。9705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