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看夜景
昨晚哈尼突然說~~好想去陽明山
我說~假日去嗎?
哈尼說~不是,我想現在去
去看夜景阿??
哈尼說~恩恩,想去晃晃
好阿~那就走吧
於是兩個人就開車到陽明山看夜景
好漂亮的夜景唷
哈尼說~我怕你在家會悶壞
所以帶你出來看看夜景  呼吸新鮮空氣 有沒有開心呀我說~有阿!只要跟你在一起都很開心呢
(害羞)
我真的覺得哈尼很了不起,每天都在認真工作~巡店~努力賺錢
每天都在忙一些店裡的事情
都還會有心思顧到我,會擔心我無聊,會怕我不開心  怕我悶
哈尼真的是個好男人~~顧家顧事業 還懂得生活情調製造浪漫哈尼愛你唷
離開陽明山就到士林夜市  吃吃喝喝
喜歡過這樣的生活  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有時吃吃大餐 有時逛逛夜市
有時到夜店跳舞  有時到戶外走走
有時看看夜景 有時唱唱歌
有時出國走走.............
好快樂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