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車禍意識清楚 見男友後突不治
回烏日鳳凰志工首頁回救災救護救網路引用

更新日期:2010/01/08 04:11
〔記者俞泊霖/烏日報導〕自摔身亡?被撞死?烏日鄉6日傳出離奇車禍,曹姓女子摔車後,趴在路旁,後方騎士閃躲不及撞上機車,曹女送醫過程意識清楚,並拒絕量血壓,但就醫後還在檢傷階段,一見男友隨即病情惡化,急救70分鐘不治,曹女是自摔身亡或被撞死有待釐清。
警方調查,曹女(28歲)前晚從環中路8段公司下班後,騎車沿環中路往台中市區方向行駛,在距公司不遠的檳榔攤前摔車,後方念大一的賴姓學生(19歲)稱煞車不及,撞上曹女機車,自己也倒地躺了數分鐘。
賴男起身後,向附近輪胎行借電話告知奶奶,並查看曹女傷勢,檳榔攤老闆娘則通報救護車,和曹女同時下班的劉姓同事,騎在曹女後方約500公尺 ,查看摔車的曹女卻一度叫不醒,連忙打電話叫同事支援。
搶救警消說,曹女雖血流滿面,但意識清楚,經清理後,發現頭部有撕裂傷,包紮後以頸圈固定脖子送醫,期間曹女表達不舒服,也曾為曹女吸出一口帶血的痰,不過曹女情緒不穩,拒絕量測血壓。
警消指出,曹女抵院後並未昏迷,護士循一般程序驗傷,但數分鐘後,曹女見到前來探視的男友時,病情竟隨即惡化,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急救70分鐘後不治,拿駕照未滿半年的賴男得知後嚇得不知所措。
檢、警昨天相驗,發現死者有頭部外傷、肋骨骨折、出血性休克等情況,雖賴男表示並未輾到死者,但死者家屬向警方表示要提告賴男過失致死;至於曹女在救護車上有躁動情況,則可能因內出血引發身體不適,但曹女是自摔身亡或被撞死,有待調查釐清。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wx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